尘雨轻眠w

随遇而安。

@斯文败类。
认识阿苏姑娘大概是15年初的快受群吧,那个时候群名还不叫非常令人悲伤的白鸽全体爬墙(……)

翻了下qq,发现从今年7月5号到今天,五个月里只有15天和你没有聊天记录,在我记忆中应该还从来没有和谁能够每天都特别开心得聊这么久。虽然可能有时站的不是一个cp或者厨的不是一个角色,但好像就是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分享不完的脑洞,以及根本停不下来的商业互吹()而且一开始还都执着于维持点亮的小火花,现在已经完全不在意这些细节完美步入了老夫老妻模式(what)

对于原本作为一个小甜饼写手的阿苏,在被我每天强行插刀插了一个暑假之后,就义无反顾地投身到了刀党的怀抱,我的内心其实是有那么一丢丢歉疚但更多还是欣慰的(ntm)产的粮是我很喜欢的文风,对周围环境的描写,对人物动作与心理的描写,一句一句读下来,虽然平淡却感情丰富,很是细腻动人的。虽然给热爱的cp产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毕竟我是个常年残障型写手,所以你就加油写!!!我就负责默默跟在苏苏后面打call就好了hhhhhh

就很想用你曾经跟我表白过的一句话再表白回去了,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你知道我和你聊天的时候经常盯着很多句话不自觉得回味个半天,然后暗搓搓地截了多少图吗?就特别想在截图相册里单独列出来一个和阿苏交往实录然后每天舔屏了(hentai)

(每天都暗地在心底里跟wuli阿苏偷偷表白,真正要说出来的时候却不知道该说些啥了)

总之,2017年对我来说是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了,感谢快斗圈让我遇到你,感谢当初吃下了你pp忘羡长顾凹凸安利的自己()暗中期待明年的礼物并且有种有机会的话想要面基的冲动(☆_☆)

爱你!!!!!!疯狂比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