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雨轻眠w

随遇而安。

【柯南/奴隶AU/白黑】Gentle in the Dark

Gentle in the Dark  /  暗夜温柔

欧洲中世纪背景,奴隶制AU,分级未定

 我究竟是为何自虐地选了这么个难写的设定,中世纪贵族及奴隶制度的资料查的眼花但还是一点儿没懂,若真有考据党求放过QAQ

最重要的一点:随、时、坑、

是的你没看错,由于文笔问题,一晚上写了这么点儿字之后我觉得自己完全驾驭不了这个题材,所以不要担心,每一章都有可能是结束(。

 

 

 

中世纪最后一位诗人但丁曾将人的原罪描述为贪欲、野心和逸乐。

 

 

 

Chapter 1

 

 

黑羽快斗感到自己的眼睛被一条黑色丝绸蒙着,这让他只能有些朦胧的光感,丝绸的两端在他的脑后巧妙的打了一个结,垂下来的边缘绕过黑色的皮质项圈,微微蹭着他光滑的脖颈。轻微的痒让他下意识想要抬起手挠抚,却被手腕间突然的刺痛唤回了神,牢牢束缚在手上的镣铐随着他的动作发出刺耳的哗啦声,仿佛被放大了无数倍响彻在他耳边。

 

对未知未来的恐惧凝成一股深深的无力感,悄无声息地缠绕住他的四肢百骸。黑羽在项圈允许的间隙内深吸一口气,再缓缓由肺部呼出去,竭力抑制住自己内心的轻颤,试图忽视全身都被紧紧束缚住而带来的不适感。

 

父亲黑羽盗一以散布谣言蔑视教皇的罪名被拘捕,皇室宣称因其之前对国家的贡献而免于绞刑,革去爵位剥夺封地,判决其终身监禁,但黑羽盗一却在三天后畏罪自杀于狱中。

 

曾经辉煌一时的黑羽家族突然家道中落,而作为罪臣子女的黑羽快斗,不仅失去了自小优渥的贵族生活,更是被剥夺了一切人身权利,彻底沦为了奴隶的身份,在这个国家中连一个自由民都远远不如。

 

被教会移交至奴隶管制机构之后,黑羽立即被交代送去了那里的特别分部。被看管的密不透风的古堡中,无数个暗无天日的日日夜夜,黑羽与许多和他同龄或更小的奴隶们一起接受着训练,直至被调教成能拿去服侍贵族少爷们的乖顺玩物。

 

黑羽快斗在之前的生活中从未想过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奴隶,却不想讽刺的是有一天,自己会变为服侍他人的那一方。古堡中的屈辱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认清残酷的现实,原本对人生的认知被彻底颠覆,黑羽被教导他的一切行事都必须以主人的需求为前提,不被允许有任何违逆主人的言语和动作,甚至不能有任何独立的思想。

 

他要做的只有无尽的恭敬与顺从。

 

三年的时日在煎熬中缓缓流逝,特别分部外面的世界或许一如往昔,又或许早已天翻地覆。“黑羽”这个当初与荣誉同在的姓氏,大概也作为世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在一片片说笑声中被渐渐遗忘了吧。

 

 

感受着一路上马车平稳的行驶,黑羽快斗的理智渐渐回溯。白马府邸的样子早已模糊在遥远的记忆里,他只记得幼时的自己跟着父亲去拜访的时候,因陪着自己在庄园的草场上疯跑而被训斥了的白马小少爷,有着一双很好看的红棕色眼睛。

TBC.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