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雨轻眠w

随遇而安。

【柯南/奴隶AU/白黑】Gentle in the Dark

Gentle in the Dark  /  暗夜温柔

Ch1  


马车在穿过一条长长的林荫小道后停了下来,黑羽快斗被人牵引着踏入白马府邸的大门。他尝试着抬了抬头,想要最后再感受一点高耸围墙外面的阳光,庄严宏伟的建筑却在他眼前投下大片大片的阴影,压抑在他的内心深处泛起阵阵的窒息感。奴隶的身份使得他即将在这里耗尽漫长的余生,终其一生的囚禁,不得逃脱。

 

 

“父亲,我想我已经对您说过很多次了,我并不需要一个专属奴隶,”白马探隐藏在尊敬下面的语气听起来满是无奈,“我早就经历了成年的仪式,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奴隶并不能证明任何事情。”

 

“正是因为距你成年之后已经过去了两年,却连一个独属于自己的奴隶都没有,像什么样子,”白马老爷语重心长的教诲中不失威严,“那个奴隶本身确实无关紧要,但在这件事情后面的,是关乎我们整个国家的阶级制度,严格,分明,任何人都不能轻易跳脱出规则的束缚。”

 

“您说的这些道理我都明白,可是我实在是无意……”

 

“够了,”白马老爷打断他的话,“由我亲自为你挑选的孩子经过三年的培养,已经被调教成为了一个优秀的专属奴隶,不管你想不想,现在他就在你的房间里。”

 

“什么?”白马探在惊讶之外甚至还带了轻微的慌张,“父亲您不能就这么擅做主张地把一个人硬塞给我!”

 

“为何不能?”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声从白马老爷的嘴角悄然逸出,“相信我,探,你会喜欢上他的。”

 

“现在——我的孩子——去行使教皇赋予你的权利,拥有他吧。”

 

注:中世纪欧洲贵族男子成年为15岁。

TBC.

别怪我更这么点儿,对于一个渣渣来说真的好难写呜呜呜

下一章我会争取写完见面再放出来的(。

评论(2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