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雨轻眠w

随遇而安。

杂谈

说起来我也算爬墙好多年了,从高中开始接触动漫以来,柯南是我喜欢上的第一部,黑羽快斗是我在二次元的初恋。


我承认一开始的确是被怪盗基德的神秘华丽所吸引,但看完魔术快斗漫画后了解了那个神秘背后清澈开朗的少年,才算真正奠定了这个角色在我心中永远的本命地位。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细节打动的人,不说基德跳飞机引警车扮女仆救鲁邦跳飞艇救柯南这种老生长谈的情节,我印象很深的一刻是孤岛遇险从故障的过山车摔下来的那里,快斗在空中转过身护住侦探团三个孩子令自己后背着地。这一幕不知为什么就让我记了好多年。


(虽然抱歉的说直到现在我大概还是偏爱怪盗与侦探之间针锋相对却又亦敌亦友  这种情节。)


这么多年过去,当初对于柯南的那种每集必追的热情早已褪却了,只是偶尔关注下主线,看看基德的出场。一直在混的怪盗基德吧也几个月不会去了,之所以不肯放手只是因为那里还有几个玩得最好的二次元小伙伴。


偶然接触到lof,偶然发了几篇从前的旧文,偶然被未来发现拉到了all快群里,在这种脑洞大开的氛围之下,早就屏蔽了所有群的我居然也开始渐渐被感染,开口参与到你们的讨论并不知道在何时享受这种感觉了。


啰嗦了这么一堆,归根结底我只想表达一句话:


谢谢你们让我重回了这个圈子,让我重温了最初的那些感动。


@群里所有人


(还是忍不住占了tag抱歉)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