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雨轻眠w

随遇而安。

【柯南/奴隶AU/白黑】Gentle in the Dark

Chapter 12

 

 

黑羽快斗最后确认了白马探眼中鼓励的神色,转过身走到黑色的骏马旁边,用左手小心翼翼地拉过缰绳。

 

他暗暗做了几次深呼吸,告诫自己不过是匹马而已,没什么可担心的,自己小时候的骑术那可是无人能及的。

 

就算他已经很多年没有接触过这种贵族运动了。

 

 

 

黑羽快斗左脚踩上马肚子旁的脚蹬突然发力想要翻身上马,在身体悬空的那一瞬间却由于没把握好重心的位置,一下子向一旁栽了过去。

 

眼看着自己就要狠狠地摔在地上,黑羽快斗慌忙闭上眼睛绷紧身体准备承受接下来的剧烈疼痛。

 

然而他却落入了一个温柔的怀抱中。

 

身后的人用宽厚的胸膛紧紧地贴住自己,一阵“扑通”“扑通”的鼓动声从后背传来,瞬间扰乱了自己的心跳。

 

“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快斗,我来带你如何。”

 

 

白马探不由分说地就着现在的姿势搂住怀里的人,顺势身形利落地腾空让两人一起稳稳地落在了马背上。

 

他伸出双手从黑羽快斗腋下穿过,缠绕住他的手臂,张开双手将五指扣在他的指缝中间,紧紧交握在一起的手牢牢地拉住了缰绳。

 

黑羽快斗僵直着身体不敢有丝毫动作。

 

察觉到这点的白马探努力放轻了自己的语气,头微微前倾将嘴凑到黑羽快斗的耳边,呼出的气息暧昧地飘散开来,让他暴露在外的白皙脖颈上微微泛起了娇艳欲滴的红意。

 

“放轻松一点,不用怕有我在呢,嗯?”

 

“……”

 

白马探耐心地等待着黑羽快斗由一开始的别扭着不肯动,最终还是一步一步卸下了自己的心防。

 

黑羽快斗逐渐松懈下来,让自己一点一点地沉入身后的怀抱。

 

感受到一股无法言说的暖意源源不断地从背后传来流遍全身,黑羽快斗惬意地眯了眯眼睛,索性直接卸去了全身的力道,放肆地软下身子将自己完全交付到身后人的手上。

 

有酥酥麻麻的感觉逐渐从身后紧贴着自己的地方传来,一丝丝地蔓延至他的五脏六腑,醉人的暖意不断上涨充斥进了他的胸腔,驱散了肆虐在四肢百骸之间的极地般的寒冷,填满了他埋藏在内心深处的巨大空洞。

 

黑羽快斗依着本能无比自然地动了动身子,让自己找到一个最舒服的姿势完美地契合进身后温暖的怀抱。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白马探的嘴角止不住地上扬,悄悄挑起了一个格外愉悦的弧度。

 

 

 

黑色的骏马带着他们恣意地驰骋着奔向远方,怡人的风景上,唯余嗒嗒的马蹄声在广袤的草场当中无限回荡。

 

两个少年都纷纷追循着自己那份隐藏许久却不敢表露分毫的渴望,在这难得的契机下紧紧地依偎在了一起。


这一幕场景实在是过于和谐,美好得让人不忍心有哪怕一丝一毫的惊扰。

 

 

 

两边的景物正急速后退着直到消失得再也看不见,倏忽间带动起来的烈风不断从身旁掠过,拍打在脸上刮得他生疼。

 

经受过良好训练的马奔跑的速度虽然飞快,却并没有让马背上的两人感到过分的颠簸。

 

黑羽快斗闭上眼睛仔细地感受着久违的一切,听到凌厉的风声在他的耳边咆哮着呼呼作响,两人随风飘扬的衣摆不知何时翻卷着缠绕在了一起。

 

感官上的极大刺激让黑羽快斗得以宣泄出胸中堆积多年的郁结,将所有不安的阴暗情绪全部抛却在脑后。

 

察觉到怀里人情绪的动荡,白马探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收紧了两人彼此交握的双手。

 

黑羽快斗很享受这种感觉。

 

哪怕是自欺欺人也好,至少在此刻他觉得自己终于获得了片刻的安宁。

 

 

TBC.

强势又温柔的少爷prprpr


评论(7)

热度(18)